November 12, 2008

梦&近



每天的夜晚..
我可以不眠的到天光..
想着你已经睡得甜甜了..
想着你熟睡的笑脸..
你在做梦吗?梦见我了吧!!
我想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换你的温柔..
我可以永远陪伴着你..
每时每刻陪伴在你身边..
不让你寂寞不让你孤单..
这是我所愿的..
我不想闭上眼睛..我不想睡着..
因为我在想着你..
当我梦着你时我..
都不想从梦中醒过来..
梦见你时真的很甜蜜..
我离你是如此的近..
都能感觉到你的心跳..
我是否是你的幸福?
我很感谢天使射箭..
把我的心刺进了你的心..
能让我们在一起..
感觉你的心贴我如此的近..
就这样永远在一起..
无时无刻永远在一起..
不想错过你..不能错过你..
我依然想念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