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08

距离

晴天(好闷哟!)



她终于考完试了..我也等了很久..
现在她能继续像以前那样..陪我聊天了
虽然是很开心..可是这几天我觉得我们少了很多话题..也有点点冷冷的感觉..
是我们缘分就是到这里了吗?
是我们之间又再次出现问题了吗?
是我对你不好了吗?
是我们太久没信息的关系吗?
是我们距离拉远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这些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难过能告诉谁呢?要告诉她吗?
我的身边少了你..真的很无聊..
在一起半年了..我非常在乎.非常珍惜这段感情..
我很害怕失去你没有了你我还能怎么办呢?
谁能教我解决这些问题呢?
不想那么多了..我只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我的愿望就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开心..
我会慢慢的把距离拉回近近的..我会努力会加油!!
真的不想没有了你..希望你能永远陪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