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8

感觉得到的幸福

你觉得到你幸福吗?
我已经付出我的所有..
给了你满满的幸福
给了你甜甜的生活
我能为你做的就是..
对你越来越好
越来越疼你
越来越爱你
跟你在一起到现在..
我的心情总是晴天..
有时总会有乌云的出现..
下了小小细细的雨..
乌云也是会远远离我们而去..
我用催眠般的魔力..
把你从一个人的世界
陷入了两人甜蜜的世界
世界里充满了蜜糖鲜艳的色彩
送你的花从不凋谢
给你的回忆不会有黑白色的
让你喝了超毒的药水
但那是甜甜的药水
中了爱我深深的毒
没有了我就不能解毒
我就是不能没有了你..
你永远都围绕在我身边..
静静的爱我
静静的陪我活下去
静静的一起走完我们的一辈子
我爱你!!

2 comments:

筱宜 said...

哈哈,果然是甜蜜哦,
你的女友看到甜死阿。。^^

【子贤】 said...

不可以死啦!!
他还要照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