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8

普通的一天


晴天




今天放学过后..陪了家康去银行工钱..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耶!!其实拿钱也不是很难啦..只要填下纸那些东西拿了号码就可以了咯..

嘻嘻!!以后我会了..

可是我的工钱还没拿哟..拿了就可以做寿司给老婆吃了..曾经答应过她要弄给她吃的..

现在只好等拿了工钱先咯..嘻嘻!!

我一回到家就拿了刚老婆给我的情信了..嘻嘻!!

看了过后真的觉得很感动了耶..这是她第一次写情信给我的...

我知道她不会写这些东西...可是她为了我第一次写给我..

老婆我真的知道你的真心..有你成为我的女朋友是我最大的福星了!!

我也是真的很喜欢很爱你..永远都不离开你..粘着你!!

i love u.......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