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08

眼泪

早上(晴天)



昨晚总算睡了一点点..
起床的时候看看了我们昨天的信息..
眼泪不知道做么又涌了上了..
想着你的笑容
想着你的样子
想着你的声音
想着你的大大的眼睛
想着想着
我自己又流下了眼泪..
很想很想你..
怀念你跟我出街的那刻..
你的微笑在我脑海里..
不断得出现 ..
是你把我的寂寞丢进了另一个世界..
怀念你跟我手牵手的那刻..
总觉得自己有了你..
很幸福很幸福..
想念你让我更加得开心..
因为我想的人就只有你..
你刻在我心里永远抹不掉..
那天的吻今天很需要..
你给我的好戒也戒不掉..
哭湿了枕头眼睛黏黏的..
我的心情住在了地牢..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