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8

约会


雨天(超不爽)




下着雨的早上弄得我很舒服
眼睛一打开以经10点多了
电话总在我枕头旁边
第一时间想的人就是她
今天是我跟她约会的一天
^^



到了约会的地点
我站在走廊一个人的
一直望着大门
很期待下一秒有她的身影
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等了很久
在等待的时候心情总是笑笑的
到她出现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很高兴
她的小手我以很久没牵到了
看着她大大的双眼
也很久没放电给你了(顺便也帮你充下电)
在她不知道要点什么吃的时候
她的样子真的很认真
可是到最后也是我帮她点了
哈哈!!
虽然吃的东西是很贵
但这些钱换来她的开心
非常值得就算再多的钱
真的没关系
因为我爱的是她
在戏院里看着戏
尽然我看看下睡着了
是第一次在她面前睡觉的
她还一直笑我!!
哈哈!!
今天的开心很难形容
很期待下次跟她约会是几时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