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8

很感动..因为老婆

晴天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好..
和她又能见面了..
虽然..见面的时间不长..
但我以经很足够..很开心..
她送我的衣服..
我真的很喜欢很美..
是她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第一就是..
她自己请手做了一样..
吃的东西给我..
那时..看了她送我的东西..
我呆了一下..没想到她会..
送我那么惊喜的礼物..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到现在我还想着..
她给我吃菜糕的那味道..
很怀念..很喜欢..
她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就是一件衣服..
我知道她用了自己最重要的钱来买..
那些钱本来她是买自己衣服的..
衣服是很贵..
但她并没有心痛自己的钱..
反而还很开心的送给我..
当她双手交给我的时候..
看傻了眼心情..
实在太开心了..
那时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有了你..我的世界太开心了..
谢谢你老婆...
我真的很感动..她对我的好..
我们的将来一定很美好..
我会付出..我的全部..
真的真的很爱你..






LOVE u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