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08

对不起..伤害了你的心


半夜了





家的客厅很静..听到风扇和我打键盘的声音罢了..
现在我喝着一杯..她每次跟我出去喝的茶..
心里却还想着刚刚的事..
我知道...我真的错了伤了她很深..
虽然是好回了..但我还是原谅不到我自己..
做么刚我会这样呢?明明就没事的..脾气就一下子来了..
现在已经睡不着..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没事..
(真的错了错了错了)
不该在伤她了..
我真的..
傻了..
笨了..
迟钝了..
她对我的好我竟然没发现到..
她为我做了很多..忍了不少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有改到吗?我还想脾气更好..
只要有点时间..我相信我能做到
她每次说..我是个很好的男朋友..我真的觉得我很好..
其实一点也不好..到了现在我才发觉..
会不会慢了啊?还有时间给我改吗?
我不是什么最好的男朋友..而是最差的男朋友..
我只能尽我的能力..让她以后会更好..
现在自己在内疚有屁用啊!不能在回头了
不知道她的惊喜还会不会给我..
我不在乎这些了...只要她能一直跟我在一起..
就是给我最大的惊喜了..
对不起老婆!!
不会离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