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8

不能怪她


今天
就想弄寿司给她吃的..
我就在想她没胃口..一看到我做的寿司一定很开心吧!!^^
我做着做着自己也开心了起来..
去着她家的半路..
我心情总是笑笑的..
脸上挂着开心的微笑..
虽然是走了很远的路..
很累..可是我还是开心的..
到了最后..
伤心的是我
她不能出来拿我做的寿司..
我在那时也丢了..
想给她的惊喜没了..
我的心思也没了..
自己一个人呆呆的走一走..
是傻了吗?
心真的很痛..第一次感受了这样的感觉..
这次我不怪她不生气她..
我却选择了体谅她..
这不是她错完..也许我选错了时间吧!!
虽然很伤心..
没完成我的之前答应过她的东西..
我真的没生气她..
也能让她知道..我对她的爱有多么的深..
我不怪她..第一次不成功就第二次..
答应过她我就一定要做到..
因为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朋友..

1 comment:

阿仪 said...

不能拿寿司?
没问她为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