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8

晴天




今天晚上才做工..这个时候真的有点闷了..
她身体不舒服..是我叫她去休息..
我知道自己一定很闷的..
但我还是跟她说了..等下才聊..
自己闷也没办法咯..谁叫我疼的是她..
对着电脑..看着部落格..却写不出东西..
想拿起电话找她..可是自己不忍心打断他休息..
也只好一直闷闷下去了..
我寂寞..我孤独..心里很不安
想你的思念被封住了口..
时间还在黑夜了..真的想找你..
口是心非的背后..真的想找你..
从一开始到现在没有了你..非常不习惯..
寂寞..却还在我身边围绕着..
但这段情我还是放不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