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08

想你

好天气



昨天是我off day的一天..感觉真的好像放大假了很轻松..很开心..
到了陪你放学时候..一看到你我心情非常开心..
因为我现在有了做工..不能每天陪你放学..一星期只能陪你一次..
所以..我都很珍惜那段时间..看看你的眼睛..想想你..真的很喜欢你..
前几天你告诉我..你有点点生病了..但我昨天听到你的声音觉得你很辛苦很累..
我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真的很心痛..
是每天读书熬夜弄到的吗?
是考试压力弄到的吗?
但我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只会叫你看好照顾好自己..我能做什么呢!!什么都不会!!
只可以给你...多点时间读你的书多点时间休息..让你考好成绩..
却不知道你的病怎样了..很想很想关心你..安慰下你..帮你减压力..
你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读书想关心你安慰你..只能等你考完试了..
想问你的东西很多..有很多东西很你聊..但我们信息的时间却很短很短..
虽然是很闷..没有你..陪在家发呆一直等你找我..在等你的时候真的很想你..
为了你..我在闷也没关系..因为至少我知道我心里想的人是你..
你放心去读书...不要管我..我会静静的等你
老婆要加油加油!!


现在我很适合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