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8

失望的心

每次等待着她..
自己却闷闷一个人不知要做么..
这感觉..我已习惯了很久
这感觉..真的不好受..很苦
但我又能怎样啊?
生气她?
不理她?
不睬她?
要我对他这样..
说真的..我做不到..
很多朋友都问我
怎么会对女朋友那么好?
我都回答.
我把我的..全部都付出了..
感觉到我自己变了..
小男人..
每次看看电话..
以为她会找我信息我..
可是一拿起电话..
给我的感觉..总是失望的..
这感觉久了过后..
对她的爱..
我很怕很怕..慢慢的
浅~~~

2 comments:

阿仪 said...

我看啊...
是你不开心胜于我不开心吧....
=.=

huijυєи♥ said...

不要不开心啊...
有一天你对她的爱 她一定会清楚的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