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08

庆祝


最美的晴天

等待已久的那天到来了..
我为她准备的一切..
都在她还没出现之前..
弄好了..
还有谢谢我朋友(辉,营,巧宜)
如果没他们的帮忙..
我想我一个人完成不到的..
真的要谢谢他们!!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虽然ecm很闷很闲..
而且我们走到都很累了..
可是能静静的看着她..
我的累慢慢消失了..
^^
在吃东西聊了很多..
一直笑
一直聊
一直吃东
真的很好吃..
她还担心吃东西会很贵..
她总是为我省着钱..
不敢吃..
太多不敢叫太贵的..
可是我付出的钱..
我真的不在乎..真的没关系..
在吃东西那边..
坐了很久..吃了很多..
肚子都超饱的..走不动了..
我们逛了很多衣服店..
她不选衣服只看我的..
之前答应了她..要买衣服给她的..
可是现在我的钱不多..
哟!!!!
在存过咯^^
我要守承诺..
答应了她的东西..
不能不做..
因为我就是不能骗她..
总之今天真的很开心..
以后她每年的生日..
都是只有我帮她庆祝..
爱你..

别人闪开..

1 comment:

阿仪 said...

哈哈哈~
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