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08

心..毁了

今天是她生日..
也是她第二次欺骗我..
看到她是很开心的..
可是她一和我说那件事的时候..
说真的........
那时我呆了很久..
我从来没想过她会这样..
隐瞒着我..
如果我今天不出现的话...
她会回到家告诉我吗?
心真的很痛..很痛..
想哭..却哭不出..
傻傻的望着天花板..
想着她刚跟我说的东西..
我不敢相信..她会隐瞒我这些事..
我很希望她跟我说的全都是假的!
我真的会不在乎吗?
当没一回事吗?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太信任她了..
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我不好吗?不疼她吗?不够爱她吗?
我哪里不好可以告诉我吗?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会改的..
刚我真的很吃醋..
她对我也没那么主动过..
为什么你要这样问他?
我没有不给你跟你朋友说
“生日快乐”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我真的很在乎..
你跟他信息之前有想到我吗?
有想到我的感受吗?
想告诉你..
我的感受真的很失望..
没想过你会隐瞒我..
我对你的真心
我对你的信任
我对你的关心
我对你的付出
我对你的好
我对你的疼爱
我对你的紧张
这所有的一切
你都忘了吗?
心里想着..
我信任她是对的吗?

心真的很痛...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可是我很不舍得你..
我哪里做错了?

1 comment:

【子贤】 said...

照常!!
吸一口气
算了吧
我总是相信她是真心爱我的
^^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