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失眠的夜晚

深夜了
我还是睡不着眼睛还开着大大的
又是失眠的一个夜晚
时间过的很慢
觉得到她已入睡甜甜了吧
看着手机里面的你
心里的想念脑海的思念
全都是你
想着
最近我们都怎么了?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有烦恼的有伤心的
但没有生气的
这都是恋爱的过程吗?
在一起就会有甜苦的感觉
不开心的事总会一直发生
怎样都好我尽我全力
我会让她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当他心情不好时
我都要一直哄到她笑为止
因为我只想她笑笑而已
这都是我的付出
可是我不需要回报
只要能够让我每一天跟她在一起
我的心很满足了
失去了她的感觉
我真的不敢想也没想过
始终我最相信的还是她
有了她
幸福总会在我身边
我永远都会遵守我对你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