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9

me&you

某一天...我遇见了你...
某一天...我慢慢对你起了好感...
某一天...我寄了第一封信息给你..
那时的我...有点失望
心情就像...
从高楼往下掉的感觉...很不好受...
某一天...当我找回你时..之前的那种感觉消失了..
某一天...我决定...以我的好感去实现...
5月3号那天...我们的第一天开始了...永远多会记得这一天...
某一天...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第一次...牵着你的手...
我心想‘我从这刻幸福了’
某一天...我们为了一些事吵架了...
但每次我们吵架都会在睡觉之前和好...
某一天的某一天...
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这每一天...都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缘分幸福吗?
但我知道...
只要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感觉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