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09

承诺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原来害怕著孤单..
没有你的夜晚..星星和我一样彷徨..
挂在天上忽明又忽暗..
不知不觉窗外的天已变亮..
原来醒的时间越来越长..
没有你的异乡.. 只有冷风陪我流浪..
我怕我的思念游不过这片海洋..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见..最后随著浪涛消失不见..
永远..永远..
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爱过我就已足够..就算到了最后爱已搁浅..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但是思念却是无限的..
当爱被时间冲刷的淡忘了彼此的面庞..
但是心却始终站在一起..
为了一句誓言..一句承诺..
经历千年..始终等待着真爱的人..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神话..寂寞..孤独..悲伤..清怜..
一句承诺..可以让心等待千年..等待万年..
因为我爱的人就只是你..
我的心都是你..

2 comments:

筱宜 said...

你的华语又进步了哦^^

阿仪 said...

好像不是你写的哦..
呵呵
不过我喜欢这篇^^